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成立目的

說真的,我雖然金融與會計學系畢業,可惜大學並沒有任何教授操作金融公具的技巧,或者勉強說,只有基本風險管理。所以我在學校學習的Trading area 只可以說是接近 0。

其實我不能算是全新的新手。因為我在中學時期已經買股票,並在中長期有合理利潤。(未死得已經偷笑啦 xDD)。仲叫自己新手是因為實質交易次數不多,而且沒有正式訓練。

所以更應該好好利用依個BLOG,記錄自己所學,到時可以好好整理。亦可以同各大有志之士分享,討論之下學習成長。

希望大家多D黎坐下,多多支持。

未來目標:

1. 利用有系統的學習方法,提利自身實力。

a. 技術分析及基本分析能力
b. 資金管理及風險管理
c. Trading plan 的制定,實際操作技巧。
d. 利用不同工具的好處及壞處。

2. 保守中長期倉位合理增長。

3. 短期及高風險倉位成為uniform cash inflow。

4. 最重要既係,記錄自己的成長過程。堅持寫Blog,令我堅持做技術分析的功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